有美式鄉村風的感覺吧!可能是因為燈裝好的關係。只是我的燈泡要螺旋式燈泡,方便自己更換,不是崁入式燈泡。
結果,我就順口問一下設計師,是螺旋式燈炮嗎?她看了一下,就說"不是",因為水電師傅在現場裝冷氣,趕緊和水電師傅說,燈要換成螺旋式燈泡,還好及時發現,不過還是有失誤發生。看下一張圖吧!





玄關部分的復古磚,髒髒的,先不拍了!
失誤的部份是"遊戲房的門",而且也沒法改!
失誤的地方就是裝玻璃的方向,木作師傅弄錯了,原本玻璃要裝在門的內側,結果當設計師向玻璃師傅說的時候,玻璃師傅就說:"好像不是內側耶!內側不能裝啊!外側才行!"我就看設計師喃喃地說:"我有跟木工師傅說,玻璃要裝內側啊!""殘念"!




從另一個角度拍,就看到牆壁有兩個顏色,黃和紅。



其實除了櫃子是噴漆外,連牆壁都是噴漆,據說容易刮傷,,想到我家那兩個寶貝,就覺得這麼美的牆壁和櫃子,可以維持多久呢?傷腦筋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y1263 的頭像
    jenny1263

    James&Jenny小屋

    jenny1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