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片取自愛麗絲家飾網站

這是原本我想買的床。但最後用訂做的,為什麼呢?
原因很多,原本主臥的衣櫃是採用MFI系統家具,後來因天花板問題改由設計師處理,詳情請看"木作進場:系統家具!搞什麼?"另外就是睡覺的上頭有樑經過,樑的寬度約40公分,我一直很介意這個問題,雖然40公分還好,但總覺得怪怪的,加上實際的收納問題,想要掀床,所以就請設計ㄕ連同衣櫃ㄧ併規劃床頭櫃、床頭掀櫃,以及掀床。

所以當婆婆得知我們的床是訂做的,一臉驚訝的表情,我只好說因為床是加大的,QueenSize,不敢說因為這樣和整體的裝潢風格比較搭,我想她應該很難理解吧!就連我自己的媽媽都說,家只要整理乾淨整齊就好,幹嘛裝潢呢?問題是大樓的房子和透天的房子原本就不同啊!大樓有樑、柱的問題,公設比高,相對住家空間就比較小,當然要用裝璜來爭取一些收納空間。
扯遠了,看看主臥的床吧!還是有線板裝飾。


看看全床圖片



打開看看順不順


最後看看床頭櫃及床的組合,有鄉村古典的感覺,還不賴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1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