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打奶奶喔!"天啊!怎麼可以對奶奶這樣講話!要昏倒了!
今天早上下大雨,所以我叫Tina穿雨鞋,結果她左、右穿錯腳,跟她說穿錯腳了,她還是不肯換邊,於是在一旁的婆婆看不下去,就跟Tina說"穿錯腳了,這樣走路不好走。"Tina就對我婆婆說"打奶奶喔!"一邊還露出兇狠的眼神,婆婆就生氣的說:"怎麼可以這樣說話。"我在一旁臉色也很難看,怎麼又說這麼沒禮貌的話,就叫Tina跟奶奶說對不起,她不說,我只好打她的小手,於是她一邊哭一邊說"對不起
"。

上幼稚園的路上,我也再度警告Tina,不能對別人說這種沒禮貌的話。希望她別再對我婆婆這麼說話,因為她之前有一陣子老是說,我喜歡爸爸、我喜歡媽媽、我不喜歡奶奶,那時我婆婆也會說一些話,要不就說誰敎你說的,還好經過我的嚴厲管教,就沒聽她再這麼說了!

結果今天她又這麼沒禮貌,到底要怎樣敎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1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