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217-1.jpg 

聖誔節都過了才再寫聖誔佈置,真是太懶了。

今年一樣擺出聖誔老公公特大號聖誔襪,

加上裝飾性的禮物盒。

DSCF0891-1.jpg 

 

跟拼布老師買了兩塊若山雅子的布(上圖),本來是想裝飾客廳的

沙發牆,結果不是很理想,因為牆面很大,那兩塊布掛在那,

感覺非常奇怪。後來一邊走來走去,一邊想可以掛那呢?

就看到客廳的櫃子,量一下尺寸,剛好可以吔!

就很高興的掛上。其實是用圖釘釘上去的。

DSCF0899-1.jpg 

這是另一個角度拍的。 

DSCF1214-1.jpg

我家沒有聖誔樹,所以把搖錢樹當聖誔樹裝飾,

掛了些聖誔裝飾品,將盆栽包上具有聖誔紅圖案的包裝紙, 

本來那個亮亮的彩帶是想掛在搖錢樹上的,

但是搖錢樹太小了,看起來比例不協調,

索性就將彩帶繞圈圈放地上。

DSCF1211-1.jpg

布置後的角落,有聖誔節的Feel 吧。

畫-1.jpg

這是之前拍的餐廳照片,有發現面紙盒吧!

原本希望在聖誕節之前完成美式風格的拼布面紙盒,

可惜來不及,等做好了再po照片。

DSCF1223-1.jpg

這是玄關,有發現角落的聖誔樹嗎?那是兩個小孩用

雲彩紙做的,Jody學校的故事媽媽教她們做聖誔樹,

我看到的時候就想多做幾個佈置,於是就買了紙,

讓兩個小孩做。有一些做裝飾,有些當卡片送給別人。(下圖1)

邊邊柱子上的聖誔相框也是兩個小孩的作品,(下圖2)

是上美術時老師教的。

圖1

樹.jpg 

圖2

DSCF1302-1.jpg 

 DSCF1287-1.jpg

這是客廳,電視機兩旁擺的是兩個小孩的陶土作品,

因為今年Tina讀的幼稚園要到學生家報佳音,

基於當媽媽愛現的心理,我就想小孩們學了

那麼久的陶土,就當作辦個陶土展

展示小孩的陶土作品。

DSCF1288-1.jpg

上圖為Jody的陶品作品,Jody從中班就開始學,

中間小一停了一年,直到小二,她自己說想再學陶土,

她真的喜歡玩泥土。

DSCF1289-1.jpg

上圖為Tina的作品,是不是有注意到open公仔,

這是小孩子自己放的…無言。

DSCF0909-1.jpg 

接下來是小孩的房間

小孩的房間牆都是粉紅色的,上網買了壁貼讓小孩自己貼,

本來我也想玩一玩,結果被小孩趕出來,不讓我玩。

DSCF0939-1.jpg

並沒有貼整個房間牆,只貼床那邊的牆,不然會很花吧!

關於壁貼我有話要說,本來我想像中的壁貼材質

是跟我的主臥一樣是壁紙的材質,

收到時一打開包裏就聞到一股塑膠味,

原來是pvc的材質,網站上是有註明pvc,

但是我沒注意,我有點在意那個味道。

還好貼玩後打開窗戶通風加上空氣清淨機吹了一天,

味道就沒了,不然我會昏倒。

以上就是我們家的聖誔佈置,加上除舊佈新玩一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y1263 的頭像
    jenny1263

    James&Jenny小屋

    jenny1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