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這一團是家族團,我們家族 9人,另外有基隆家族 8人,和3人家族,4人家族。

第三天早上先去大長金拍攝地-水原華城
水原華城有射箭場,不過不能射箭,只是供觀光客欣賞。搭乘水原華城的環城列車,終點站是"孝園藥水",其實是山泉水,大家就品嚐品嚐韓國山泉水的滋味,很清涼。當然也有韓國人拿著水桶裝這些山泉水。
接下來就是愛寶樂園了!極力推薦!連我姪女都說比美國迪士尼樂園好玩!她有去過加州的迪士尼和環球影城,而我去過環球影城,比較之下愛寶樂園設備比較新穎,但我個人還是喜歡"環球影城",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喜歡故事性的遊樂設施。不過愛寶樂園真的是老少咸宜的樂園,小baby和70幾歲的阿公阿嬤都可以去玩。當然刺激的360度雲霄飛車,盪到半空中的海盜船是少不了的!
猜看"它"是什麼動物!注意它身上的花紋喔!"獅子" ,不對;"老虎",不對,"豹",不對.......是 "獅虎",他的爸爸是獅子,媽媽是老虎。愛寶樂園內也有小型的野生動物園,有獅虎、獅子 、長頸鹿......等,不過最有趣的是"熊",有些會站立打招呼,有些比阿彌佗佛,模樣很逗趣。

這隻熊是萍萍最喜歡的,她是動物園裡最美麗的熊喔!


庭涵吵著要坐駱駝,需另外付費(行程包含五項遊樂設施和單程纜車),一個大人和小孩要一萬塊韓幣,折合台幣要380元,坐著駱駝繞小小一圈。像餐廳的炸雞排飯也是一萬塊韓幣,覺得很貴吧!!
坐在我媽旁邊的就是我姪女,她一直想玩刺激的,可是我姑姑和我媽都一直說這個不行,那個也不行,她就一直嘟嘟嚷嚷的說都不行,真不好玩。後來我看到了一項小型的雲霄飛車,造型是火車,本來是要萍萍和清雅一起坐,可是後來變成我和青雅坐,因為那個對萍萍來說還是太刺激了,沒有大人陪怕她太緊張,會有危險。青雅玩了小型雲霄飛車後,才覺得有玩到一項刺激的。萍萍在一項虛擬360度旋轉的房間,就已經被嚇哭了,因為那個椅子最後會有電流,感覺像怪物摸腳,另外愛寶樂園還有加勒比水上世界,不過我們的行程並未包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y1263 的頭像
    jenny1263

    James&Jenny小屋

    jenny1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