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到螃蟹了! 我很棒吧!
我的大女ㄦJody 很喜歡玩沙子,左岸八里是小孩子玩沙的天堂,那天又退潮,James帶著 2 個女ㄦ捉螃蟹,而我呢?就躲在樹蔭底下,天氣實在太熱,太陽也大,我可不想曬成黑肉乾。
 
看到了沒?兩隻手玩的.....,我心想反正八里淡水河畔有水龍頭,不要髒到衣服,手腳髒了沖一下水就好了,結果等我要幫小孩洗手時,竟然沒水?只好用礦泉水沖!!

好好玩,我還要再來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y1263 的頭像
    jenny1263

    James&Jenny小屋

    jenny1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