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段輕鬆的影片吧!平撫我心中的無奈和怒氣!


我想家有2個以上的小孩都會有這種情形發生,不是老大喊"為什麼我都要讓妹妹?"就是老二吵著學老大,或是做什麼都要搶第一?最近這種情形發生在"綁頭髮"的順序,每天早上幫女ㄦ們綁頭髮,妹妹都會說"我先",如果不先綁妹妹的,妹妹就會抓狂吵鬧不休,通常我會讓步先綁妹妹的。今早姐姐趕著8點以前要到幼稚園,因為要畢業典禮排演,妹妹還賴在床上,我當然先綁姐姐的頭髮,妹妹又喊"我先"我就不理她,一邊跟妹妹說"姐姐今天趕時間,來不及了,先綁姐姐的。"開始了!妹妹又哭到整條巷子都聽得到她淒厲的哭聲,我只好請公公幫我顧一下妹妹,我趕緊送老大去學校,快去快回.....回到家就看到妹妹安靜的吃布丁。我的細胞又.......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y1263 的頭像
    jenny1263

    James&Jenny小屋

    jenny1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