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了,今年萍萍上小學一年級,妹妹上幼稚園小班。

先說庭涵妹妹的事吧!她表現的很勇敢,上學都沒哭喔!但到了中午吃完飯,老師將棉被拿出來,她就會想到我然後開始哭,老師第一天到第三天都打電話來說"妹妹不睡覺",還好幼稚園養ㄌㄧ隻老鼠,庭涵就和那隻老鼠玩。只是妹妹回到家後,會像卡帶的 CD一直問我,"要不要上學",如果我說"要上學",她就會哭鬧著說"不要上學",問的次數多到讓人受不了,終於我也生氣的說"如果不要上學,我就不去接你",沒想到庭涵就乖乖不問了!!之後也只是問我會不會去接她。而午睡的問題,庭涵說她"不想睡覺",我就跟她說"不想睡就不要睡,只要躺在好朋友旁邊就好了。" 隔天老師就很高興的告訴我庭涵願意午睡,不會哭了。
萍萍在新生報到那天就哭了,開學第一天也是哭哭的去上學,而且因為緊張每天都說肚子痛,怎麼辦呢?我也不知道,她每天說肚子痛,但是放學我去接她,問她,她又不痛了。還在傷腦筋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y1263 的頭像
    jenny1263

    James&Jenny小屋

    jenny1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