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心情惡劣中,人還是不能貪小便宜!!哀...其實我是氣自己,怎麼那麼單純??(還是白...)説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?因為明天即將去韓國玩,所以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彰化的名佳美,買一些旅行會用到的東西。就在逛的時候,有位小姐就送我一小包試用品,我拿了之後,那位小姐就說幫他填一下問卷,我心想拿人的試用品,就幫她填一下,(誰叫我貪小便宜)。填完後,小姐說他們有對對碰的活動,對中的話可以獲得一次免費護膚,要我拿出信用卡對一下,我想哪有那麼好會對中。沒想到竟然還對中了其中一組號碼,接著就說我可以免費一次排毒課程,就往我的鼻樑塗了一些去角質磨砂膏,然後請我進去作臉的房間,房間內有兩張床,有一張床已經有人躺在哪裡,小姐在幫她按摩。原本接待我的小姐就要我躺在另一張床上,我心中覺得奇怪,但是還是躺下來,畢竟鼻子上有磨砂膏,不處理也不行。接下來換另一位小姐接手,光問我做哪種工作就問了兩次,而且她問第一遍的時候,我就已經講了我是家庭主婦;隔不到30秒又問一次。又問我有沒有作過臉,我就回答"沒有"。接著精彩戲碼上場,她一邊幫我用鼻子,一邊說" 你的粉刺很多",我就回答"夏天嘛,誰的臉沒有粉刺",然後她又說"你的皮膚很黃,我就說"我本來就是黃皮膚",她又接著答"我們的產品可以讓黃皮膚變白喔!",我就說"我的皮膚比較敏感,本來就少用美白產品",她就繼續說一些可以在他們這家作臉之類的......就在這時候,她往我臉上塗了黏黏的東西,我嚇一跳,就問他在我臉上塗什麼,她說要幫我洗臉,說做個排毒療程,要洗臉。我生氣了,就說"你怎麼沒問我,就幫我洗臉,我的皮膚比較敏感,萬一長疹子怎麼辦?現在幫我擦掉,我不洗臉!!"她又說一些他們的產品純天然,不傷皮膚之類,等她幫我擦掉,我就趕緊出去。內心非常生氣,找到朋友後,我就直說受騙了!怎麼在名佳美會有哪種店,而且是新手法,以前都是問你有沒有想買的產品,要不就說你的皮膚差之類的話術!現在是贈品、問卷、護膚活動,糟糕的是我還受騙,還好皮膚沒事。
ps.對洗臉會很小心,是因為有一次去洗頭,小姐問我要不要洗臉,我說好,可是洗完後我的皮膚紅起來了,因為我的皮膚比較薄、敏感。我就比較小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y1263 的頭像
    jenny1263

    James&Jenny小屋

    jenny1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